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爸妈去了泰国,现在晚上我都要在舅舅家睡觉。。。不过很快的拉,他们只是去三天而已。。。
那个陈明莉发神经,要我们的功课今天给明天交哦。。。每个星期都有作文,剪报。。。那么厉害叫她自己做啦。。。
星期六日和丰有嘉年华哦。。。有书法比赛,我好久没练了。。。都不知写出来的字看不看得人哦。。。现在有不想参加的念头了。。。讨厌死陈明莉了,选我参加。。。这些活动应该由学生自己报名的嘛,哪里有老师选人的。。。不过还好有几个好友陪我一起参加。。。
现在觉得自己好累了。。。要做家务,学校功课还有阿凤的事情。。。那些麻烦一直来呀来。。真的有向杀人的念头了。。。杀了人后就自杀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
    我是你的dear dear的朋友

    突然看到你的blog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