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坚强的女生真辛苦

我想知道哦。。。坚强的女生需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和谦让呢?为什么人类只是会让那些很虚弱的女生。。。
坚强的女生都会哭啊。。。每个人都会哭。。。也会受委屈。。。
为什么她哭的时候没有人知道。。。
我认识的她以前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,不用别人的守护。。。为什么她回来时会哭。。。哭着的说她所受的委屈。。。她怎样辛苦的解决问题。。。怎样面对她的问题。。。
我知道她很辛苦,但是我帮不到她,那是她自己的问题。。。我不能插手。。。
但是我很想,很想把那个将她弄哭的那个该死的王八蛋一拳打死。。。这样我就能看到以前的她了。。。一个只靠朋友而坚强面对问题的女生,不会留下一滴眼泪就会解决问题的女生。。。
很想帮这个无助的她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份关心
    往往
    坚强的人都有一面很脆弱的心
    因为他们总把所有事情吞进肚子
    没有人聆听他们

    听听她说说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她是很倔强的女生。。。
    我认识她那么久,才知道她那么辛苦。。。
    我这个朋友很不合格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就算现在不合格~
    但是从现在起你关心她
    你依然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啊~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