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^^

我去云顶玩了哦~虽然说不是很开心,但是也不错啦。。。
我是跟亲戚去的~阿姨舅舅还有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他们。。。那边很多人咧。。。所以也看到不少帅哥美女哦~~哈哈
在那边看到很多想买的东西哦,但是资金不足,所以打消了买东西的念头啦。。。
在那边玩时,我跟小丑拿了一个棒棒糖气球哦。。。粉红色的。。。但是我最想要紫色的啊。真可惜TT
回到家时,很累了。。。所以一大早就睡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    没带我去的><

    好好休息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住那么远~怎么到你去啊??哈哈
    谢谢啦~我一定会好好休息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好哇~
    希望以後發多一點Post^^

    就好了,可以去G.Highlands……
    我可是一年只有一次呢。
    [p/s:雖然只是1、2個小時的車程。]

    回复删除